1/06/2007

[日記] 台南三天兩夜音Game旅 Day1

旅行是不需要原因的,
於是,就有了這段的旅行。

星期三在msn上遇到高爾白,得知星期四後兩天他們家可供住宿,
於是二話不說,星期五就直衝台南了。

說起台南,最近有著越來越熟悉的趨勢...,
自從這一年來突然常常跑台南感受莫名深刻。

到了台南似乎是星期四下午1:30,高白隨後直接到,
先晃去中山湯,有遇到所謂嘉義同鄉,
也不熟所以也沒多寒暄幾句,

玩了一打爆Good慘死在Green Lime下的DM之後,
就陪高白跑去上課,

沒錯,是傳說中台南大學的通識課,
一進門就被一大群的女生嚇到,自從大一通識修差不多之後,

在工院幾百年沒看見到這種景象了,
女生一個比一個會打扮,實在有夠酷的。

於是我就開始玩起魔術方塊 (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到了中場下課時間,
小白跑去找教授點了名之後就拎著包包跑掉了。

想當然爾,跑掉當然是要去真光啦,
去真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不外乎就是被DDR關門,

還有Agnus Dei在那邊第一次過,算是比較開心的事,

晚上跟RM9約在國賓,就和高白三個人無止盡的KOF,
高白扣掉雅典娜說實在沒啥特別好怕的,
不過他的雅典娜我大概十隻都不夠打......-_-

RM9本身實力和操控性都是在我之上,
只有他用三隻問號的時候才有連勝的契機出現,
一半大概也是他沒很認真玩 (?)

就這樣一直歡樂到RM9離開,小白當時也跑去真光找人,
弄一弄小白就回來國賓載我去吃類似三媽臭臭鍋的店,

還不錯吃,菜放得多是很大的賣點,
不像嘉義三媽都是菜在比少的...。

晚上回到小白家就看到所謂的雪那瑞,據說是德國品種的狗?
看到我開始叫,大概叫了30分鐘有,

而且還使出傳說中抱大腿必殺技,老實說寵物犬那麼猛的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阿...。

今天很累,於是就早早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