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真實

上次無法面對自己最真實的心情,
是什麼時候了呢?

周子捷阿,

請忘記過去,請向前看,
請相信在遠方有著更好的人生等你,

現在的你沒有任何事情是做不到的,
所以拜託請你加油,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好嗎?

2 則留言:

  1. well,
    我不知道你這篇是想給我看還是不想給我看 XD 反正我得說 我已經看到了 XDD

    雖然已經分手了, 不過還是放心不下
    哀 我就是犯賤

    總之 我覺得

    你啊

    已經太久沒有面對現實了, 所以才會那麼沉重

    不過呢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的
    就是要不斷的跟不安跟無助奮戰

    我不會說什麼希望你變得更好這種偽善的話, 不過你有煩惱還是可以找我討論。

    回覆刪除
  2. 是說你看到也沒差就是 XD
    也不是面不面對現實的問題

    雖然難過,
    但過了一個多禮拜,最近覺得這選擇終究是對的
    因為我又有點找回早就忘記努力的方法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那麼想去努力,還不知道下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到底喜不喜歡我,搞不好我真的錯過了這樣一個欣賞過我的人,

    但是我現在有辦法努力,找回以前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唯一剩下的自信,我覺得對我現在來說已經夠了,大概是這樣吧

    無論如何謝謝你的關心
    I'm ok! 請你也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