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7

運動

大概是國小國中的教化而導致我愛運動的事實,
講得更現實一點,運動理當是人生當中必要的一件事。

歸功於家庭因素...從小家裡就不重視運動,
導致在國小五六年級左右開始快速發胖,

那種感覺事實上很差,150公分76公斤的體重,
真的很讓人不爽在心裡,曾經在國一下的時候作了一些改變,

每天開始跑操場...有沒有成效當時是忘了,
只記得國二開始被逼用功唸書之後就忽略的這件事,

直到現在的記憶,大概就是國中胖了三年。
到了高中比較自由的環境,就決定培養自己運動的興趣,

當時當然就是很流行的籃球,國中沒練高中當然也不可能打的好,
不過至少同學都還滿和善,大家都肯一起打也肯教,

那個時候開始培養起運動的興趣,
比起國中,高中的體格還算是有進步,

上了大學,感謝大學系隊的盛行,一開始加入的系排
帶給我的樂趣很多,大二更是系排系羽兩邊跑,

系排那個時候操的極度凶,記得那時候的寒訓,
每天死著起床,然後死著回宿舍...

也要歸功於大一下那種操法,一年級體適能
1600能跑6:11,現在可能都跑不太出來了。

那個時候算是我體能和體格最完美的時候吧...
(好吧雖然跟完全的理想還是有段差距就是了)

一直維持到大三只剩下系羽,也持續地有在運動,
另外還加了 PIU (?) (詳情請見MusicGame分類)

直到大四...半年的時間把這些本通通用掉了 (倒)
人的惰性真的很可怕,身體勤奮,
待人處事似乎真的也會跟著勤奮起來,反之亦然阿。..

目前體重直逼70公斤,
一直覺得人的身高高的話關於體重多一點比較沒差,
反而看不出來,反之身高170像我這類的,就會出現
某好友的名言:「阿你怎麼變這麼胖?」

這位好友以後有機會一定可以再多寫一點。 (下略)
總之今天去跑了步,還是從今天起,把以前累積的東西練回來吧。

希望別再下雨了,這週末回嘉義自主訓練,希望能看的到一點成果阿。
系羽,我想下學期大概會歸隊,

至少先讓我覺得球褲穿起來別那麼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