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7

The Worst Day in My Life (?)

不能再壞的一天,或許是昨天?

總之大概就是今天晚上吃到奇怪的味精或鹽分之類的,
讓我口渴到現在,將近12小時了,可能我喝的水也快讓我水中毒了...

青草茶比水有用一點。至少比純水有用。

這其實不打緊,打緊的是跟女朋友吵架,
她每次要生氣的時候完全抓不準那種tempo,

...算了她好像也會看這,這部分可以略過。
這也不打緊,女朋友吵架父母親也開始吵,

看到我半夜不睡覺就開始不分青紅皂白的罵,
不知道其實我也很想睡,只是又鹹又渴又被蚊子咬,

是要怎麼睡?一氣之下就出門了,
現在會有這篇文章是因為目前在網咖...。


唉,人生阿。


今天在家看了一下老子的道德經。
老子這個人還滿有趣的,比起儒家,我真的比較喜歡道家的思維,

實在是比儒家瀟灑多了。
或許我的人生從今而後都會在這種不斷地吵架之中度過吧。

無法順應潮流,順應時事,就活該被淘汰,註定一輩子辛苦...
或許吧,誰知道?

仔細想想,現在會跟別人吵架的事不也是愛特異獨行,標新立異?
流行歌好好聽就好,女朋友好好照顧就好,書好好唸就好,

不都沒事了?

唉。這是一篇有點像抱怨文的感嘆文。

有點累了...這種情形似層相識,
彷彿又回到高中那段年少輕狂的感覺,

或許,現在還是持續在輕狂著,而沒有停過吧...

1 則留言:

  1. 都你在講的 =.=

    我覺得除了你的夢想之外,你應該學著多體諒身邊的人。

    當然不只是我,還有你的父母,你的朋友,和所有關心你的人。

    ----
    因為像小孩子所以學不會體貼?

    哎 也不是這樣講的吧?

    是你說總要長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