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7

[日記] 台南三天兩夜音Game旅 Day3

雖然昨晚三點睡,不過今天卻又在10:00自然醒,
比起鬧鐘調的11:00還早了一個小時,實在是反常。

於是照慣例,就繼續看柯南漫畫等小白醒,
在看了差不多二十幾本柯南之後,小白終於在下午兩點醒了,

昨天睡前他就說今天要睡到下午兩點,
實在是非常守信用的一個人...。

於是整理一下行李,就前往小白家附近新開的湯姆熊一探究竟。

台南據說最近連續開了三家湯姆熊,可謂詭異之甚,
這地方的AC間理當是飽和之際,竟然老湯還持續開分店,

讓人不禁讚嘆賭博電玩真的讓老湯賺那麼大?
這問題恐怕只有老湯本社自己知道吧。

話題回到這間新開的湯姆熊,結果一去又在跟小白挑KOF,
又是傳說中十隻打不死的雅典娜,

經典畫面堪稱金卡法把前兩隻清掉之後還有滿血,
結果三隻滿血的竟然還被雅典娜翻盤,

這腦羞之程度大概不下於GF battle然後一直遇到Sabaki Bass...

於是戰了四打沒搞頭,就跑去打太鼓了。

這間的太鼓是最新的九代,重點在於他是十元三首,
實在是非常實惠的價格。

然而在打完太鼓之後要去體驗全新DM之時,竟然發現卡不見了!
當下找了很久確定沒有之後,只好沒插卡上去打了...

於是在那之後決定去中山湯找卡,
不在中山湯的話那卡大概是掉在小白家了,

那個時候好像是這樣盤算著。

到了中山湯,理當沒發現卡...,心想著卡放在小白家,
那也就不急了,大不了下次來的時候再把卡拿回去,

這時是下午四點多左右,
不知哪來的心情就突然打給CZS看他要不要來,

結果電話一通CZS第一句話:
「ㄟLQ你的卡在我這耶」
「......」

原來昨天晚上聊天的時候曾經把卡拿出來給CZS炫耀,
就被他收進口袋然後兩個人都沒察覺,

這實在是太低能了阿阿阿。

於是和CZS約好他家教結束後會來中山湯還我卡,
在這之前就開始打所謂沒有卡的DM。

俗話說得好,沒有卡的時候總是會有些神力,
在我Extra Stage的時候CZS剛好抵達中山湯,

正是我魔笛EXT猛下去的時候,過了。

CZS:「沒插卡~喔喔喔喔~送~~」 (手舞足蹈貌)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結果下一打準備把這紀錄寫進卡裡面的時候,
就死在最後面了,唉呀。

至少感受到中間該怎麼打了,
比起之前一直死在中前段來講果然要好的多,

也正如CZS說的,該練練右手起的過門了...
不然一直左手起總是會有手順的瓶頸在阿。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在八點的時候小白就送我去車站,結束了這美好的旅程,

在這裡我首先必須感謝小白提供我這三天的陪伴和住宿,
接著就是RM9的KOF與跳舞機陪伴,
以及CZS百忙中抽空來中山湯一起嗨,還有杯蓋一起去吃宵夜,

還有一些其他不是很熟識的台南眾如第一次講到話的December,
台南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阿。

期待下次的旅行,在那之前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強阿,
無論是卡分或者心境或者學業上...

謝謝大家 :D


==

插曲:Day2小白有陪我去買鼓棒,
Z牌7A的鼓棒,挑了老半天終於選到兩隻差不多重的,

有趣的是還發現同牌5A的某雙竟然比7A輕,
合理懷疑是瑕疵品 (?)

現階段的重點是要怎麼去處理之前的Promark 7A了...
跌倒快來買阿 (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