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7

Love gone




介紹一下小松未步。

其實照日文來講,未步的步旁邊要加上一個點,
但是方便打字其實就作罷了。

他是目前我最喜愛的日文女歌手,以後應該也是,
算是聽到Lia之類的,他還是擺在第一,...可以說是回憶,

也可以說是固執,他清澈的聲音乾脆的旋律就是那麼地吸引人,
如今默默地發行了第八張的專輯,由於在所屬GIZA公司裡面,

他從未參加過任何的訪談或者宣傳活動,頂多就是搭著一些動漫的
OP或者ED在讓大眾熟悉,第一次聽到他的音樂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

那就是名偵探柯南動畫版第二發OP,「謎」就是他唱的,
那個時候聽到驚為天人,然後偶然在CD行看到「合法盜版」他的CD...

就敗了很多下來。當然如今正版的已經收的差不多,除了台灣沒代理的
前四張,我只有第四張...,好吧這些不算是重點就先略過。

維持一般差(?)的銷售率,看他一張一張單曲發還滿感慨的,
他聲音的變化從一開始的謎到後面的一些變化,事實上聲音真的有在老化...

想1995年發行的謎,到現在已經是2007...十二年了呢。唉呀。

他不只所有的歌都是自行作詞作曲,也常常提供其他人一些詞曲,
有記憶的就是Field of View有些是他寫的,Wands好像也有。

嗯,以上是剛剛又把小松姐的歌拿出來聽有感,...
言盡於此,就放首小松未步的歌給大家欣賞吧。

這算是除了他的很多配動畫的歌之外我最喜歡的一首,
Love gone.

==

有人問我這樣放歌會不會出什麼問題...
事實上我想在這種非常低調的Blog,應該是不會被注意到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