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7

羽球日誌 (一)

星期四的時候又去了台南,這次是去找CZS打羽球。
打的很盡興但是也有點失落,

盡興是至少沒像半年前一樣打一打手拉傷,
失落的是為什麼連老阿北都贏不了...

CZS開玩笑地說他很悶,我也笑笑地回說沒關係下次贏回來,
在回程火車的途中其實自己想了很多,說實在越想越更悶,

羽球也算是自己小有付出的一種運動,
但是卻像其他半弔子的專長一樣,真正要上場總是差那個臨門一腳,

如果能再把球打穩一點,球質如果能重一點,如果...
太多的如果,卻沒辦法改變什麼的無奈,

大四自己白目要把羽球荒廢,大三把撞球荒廢,
大二把排球荒廢,大一把高中學過的事情荒廢,...

到底能不能認真地做好一件事?
在每件事都差那一點的時候,唉。

我要打好羽球,幹。

3 則留言:

  1. 我跟你第一次搭,我的壞習慣就是如果是沒搭過的隊友,基本上會每球都會動,一看局勢不好就會站單打位準備防守,然後接著就是被打很邊角的點。這很要命說實在的,我悶但是很快就釋懷是因為我的壞習慣就是這樣,改不過來也無可奈何,你就不要悶了阿~~

    而且我跟你節奏有落差,事實上我也很難找到跟我節奏差不多的雙打手,以前的習慣就是打一球逼迫性的一看有機會馬上退後,隊友會順勢抓網前,這沒搭過怎麼可能會有反應?

    有但是很少,所以我打雙打常常輸,輸成習慣了還真以為自己就真的是單打手了XDDD

    之前我去那裡打,還真的讓我碰上了節奏比我快的雙打手,觀念還比我好,那才叫打的盡興。對手是阿伯還比那天遇上的強些,依舊在上面贏了四五場才下來。

    多搭幾次我們也是可以的,哈哈 乖啦XDD

    回覆刪除
  2. 其實應該不是你太快而是我太慢了 -_-
    只是打不開失誤也開始多...



    總之變強 淦

    回覆刪除
  3. 你太慢的話也要配合你的節奏降速,這樣漏洞就會比較小,節奏慢的話就是拼穩。然後這個我總是做不來 哀

    因為不是只有跟你有發生這樣的問題啦XDD 跟其他老師搭當也會這樣,都被罵打太急...

    回覆刪除